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rs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人的体育馆,欢迎大家继续拍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8 1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を表現したいのか、よくわかりません。

静かな空間を動感的な空間へ連想させる一枚を取ることに工夫が足りな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的拍砖.
当在一个没有人的体育馆中,怎样才能表达出版主所要的意境呢?
版主会怎样取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