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游离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张还没修的片子和一张修了的片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9 01: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4C11C.] 无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廊桥梦遗 于 2008-9-9 01:53 发表
[.4C11C.] 无视我............


好吧  你存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喜欢你这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修过的也很可爱[..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瘦哦~~~教教我秘诀吧~~~我最近真的很需要减肥了~~~[..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8: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on 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昔の昔 于 2008-9-10 20:47 发表
其实最喜欢你这张


哈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棕色の眼眸 于 2008-9-10 23:47 发表
LZ好瘦哦~~~教教我秘诀吧~~~我最近真的很需要减肥了~~~[..200752115046379.]


两个字

不吃~~~~~~~~~~~~~

日本的房间太小了  在国内的家还能有个走动空间 在这几本没有

而且日本就是比国内容易发胖 我在国内吃多少一点事情都没有  在日本还要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0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瘦的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0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RT
本人
不是很喜欢修过的感觉[.D2E048.] [.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