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5岁最后一张照片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9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2008-9-5 22:17 发表

和6年前一个样儿?! 哈哈



觉得比价年前年轻拉!!![.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9: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麽     麽 哈哈  [.0BB1D92.]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26岁的新气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2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damono 于 2008-9-9 00:34 发表



觉得比价年前年轻拉!!![.ED]

那时年轻 装不良  弄个爆炸脑袋 显得老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2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9-9 19:23 发表
麽     麽 哈哈  [.0BB1D92.] [.0BB1D92.]

小朋友  又来了阿  哈哈[.2D12E262]  谢谢哦[.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9: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JJ现在大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7: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帮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9-11 17:57 发表
再来帮顶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8: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9-10 19:15 发表
JJ现在大学生?:)

JJ已经工作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2008-9-11 18:53 发表

JJ已经工作了  哈哈哈




JJ好棒哈哈:P     所以 人 就是要有点目标SA

哪像学校里面的  25左右 还什么都不是  也一点不着急 哈哈

不过照片上怎么看不出来 阿 都工作了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