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703|回复: 17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假装勤奋得她。。更新:半分素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很懒。。

今天懒得项目是不化妆。。

其实也不是完全意义上的素颜。。这个大太阳天  什么保养不做隔离不擦的是疯癫。。另外我有铺了点腮红。。看着没那么病态。。

教室还是我自己。。这次  终于完成了作业。。也只是所有作业中的一半中的一半。。

36.jpg

首先我要先吃。。



吃...

37.jpg

怎么看怎么呆。。


39.jpg

吃完就整事。。

40.jpg

。。。


41.jpg

休息一下。。然后工作。。

42.jpg

完成啦。。p.s.照片请不要转载。。










昨天 天气不错。。。

暑假N多的作业还没开始着手。。。

于是 于是。。  

背着苹果本本  超级重的说。。大早去了学校。。其实也有10点啦。。假期我们设计教室是可以利用地。。

老师那个欢喜啊。。看见我。。说要加油啊。。。

其实  。。一个人的教室 真的很爽的说。。

空调吹啊吹。。音乐听啊听。。零食吃啊吃。。

虽然 。。我只完成了那么一点点。。




200809021026000.JPG

带着我的小苹果。。就来啦。。。

200809021104001.JPG

只有那些石膏像跟我作伴。。。有点恐怖啊。。万一有个眼睛会动地。。。  HEHE。。

200809021105000.JPG

这是我们 先生的地儿。。。  如果他的苹果连上网就好了。。。我就能无线上网玩啦。。

200809021108001.JPG

冥想一下下。。。

200809021108000.JPG

大大的投映机。。。用来COPY腹稿的。。。

200809021057000.JPG

美工笔 也来现现。。。

200809021219000.JPG

底稿好啦!    加上简单的色彩。。。

200809021437000.JPG

看看  完成一半。。。一片狼藉啊。。。

[ 本帖最后由 凌乱美 于 2008-9-9 17:25 编辑 ]
发表于 2008-9-3 14: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爱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4: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流行外装苹果,内装xp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4: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美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4: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mm,好可爱的图~~~[.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流浪的脚步 的帖子

呵呵,可爱的mm
-------------
[.66EA17.]  一般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4: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澪 的帖子

现在很流行外装苹果,内装xp啊……
------------
我想 你一定猜不到。。。

MACBOOK是双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4: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功夫熊猫 的帖子

学美术的???
----------------
难道还不够明显么?[.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4: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花葬 的帖子

好可爱的mm,好可爱的图~~~
---------------
哈哈。。  最近我有很关注你。。。因为你很好看。。

照片都很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多交流啊!我也是学美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