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3 15:14 发表 很漂亮! 妆是mm自己画的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3 18:17 发表 是在 kurt 学校的棚 拍的嘛? 看过他发的 花絮,蛮有意思的。 第一张片子,如果是表达性感, 感觉你的光 用的面积太大。 用两盏灯应该可以出很好的效果, 逆光 打出人物的体态轮廓, 右上角 45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