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38|回复: 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香滑柔软的山芋鸡肉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9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1cb24b8ccdg214.jpg

材料:鸡胸肉末500g、洋葱半个、山芋磨茸50g、鸡蛋半个、糖一小勺
调料:酱油、味淋、酒各三大勺、盐少许、面粉少许
做法:(四人份)
DSC06966.JPG
1)所有材料和少许盐放在一起拌匀
2)鸡肉团成饼状(如果太稀可以冷藏30分钟—1小时再团)两面撒少许面粉
3)锅里放少许油,用小火慢慢煎至金黄
4)将所有酱油、味淋、酒调成酱汁和肉饼一起煮至收汁即可
鸡胸肉吃起来比较柴,但因为里面加了山芋和鸡蛋所以口感特别软滑。
发表于 2008-8-29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那个
半个鸡蛋是怎么弄的[.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1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还有半个小时就午饭了[.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1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ken-0122 的帖子

一个鸡蛋放进去再加上山芋就很稀了。所以鸡蛋打出来后,只放一半进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像鸡肉汉堡[.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香芋[.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4 2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口水打酱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