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b6316 于 2008-8-26 20:17 发表 祝福楼主,也羡慕一下,我什么时候才能跟日本say goodbye。。。[.C600AA]
原帖由 gigi1118 于 2008-8-26 20:14 发表 大哥一路顺风哦~~ 说不定哪天我还能等到你给我买糖,人生何处不相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