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脸老猫
收起左侧

大家是中国朋友多还是日本朋友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9 0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49# 本格良家妇女  

我跟高中同学关系最亲,大学的也就是简单联系两句,来日本后,刚开始几个兄弟,
互相支持,坚持过最困难的时期,后来大家各自奔前程,现在都不在一起了。
x_laputa 发表于 2009-4-9 09:34


你的高中是在日本读的吗?
还是国内的高中同学是日本人?
我怎么没看明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51# 本格良家妇女

晕,我没说明白,我高中大学都在国内,毕业后马上来了日本,这都7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9 1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4: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日10年,刚开始中国人朋友多。
到现在,就1.2个的样子,都是7.8年的关系。日本人朋友都是工作中认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0 13: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3: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日本人的朋友都没有-----

基本上,在日本常来往的,都是在国内的朋友和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日本朋友!
语言不通,也就不可能交到日本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日本读书毕业后工作的人,交日本朋友的机会比较多。
像我这种工作以后跳槽来日本的,基本除了公司同事就是以前的中国人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7 1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