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2|回复: 7
收起左侧

奥运结束了,大家还灌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4 1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奥运版のみんな様、ご協力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单选投票, 共有 2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4514450377.jpg
发表于 2008-8-24 1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奥运结束,我们就提前灌2012伦敦奥运,伦敦完了,就是2016〉〉〉〉〉〉2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2046 办不成奥运会……
除非中国人当了奥委会主席 改变轮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从明天开始,,,,

这个版块就没有了。。。。。。。

到时候,

到感闻版,跟一群牛B贩子,吵架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2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汤包……

咳……

结束了~

心情颇多惆怅……

我无怨无悔

2008 我们和祖国同甘共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2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世界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0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抵制2016东京申办奥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08: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政治无关……
咱们不抵制 咱们……

灌~Yan了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