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2-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8-24 19: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8-24 13:54 发表 
高跟鞋兄的pp很清爽.
说一下我的意见,
如果是模特太多的话可以在拍之前做个构思,计划.每个模特适合拍什么角度,什么环境
应该对模特做前期的了解,
一个是可以节省在现场的思考时间,一个是可以避免构图,选静上的重 ...
花葬的造型我也有想过,觉得定位还算准。就是构图上没有什么心意吧。
猪猪是第一次见,事先了解,谈不上,呵呵。如果人家还给我机会,以后想多了解一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