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cky-lulu
收起左侧

也写写我的在日经历 (18页 更新啦!在第9页,14页,18页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2 0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MM的贴要顶[.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大学之二

话说 我在国立A的面试中不小心激动之后,确认自己已经挂掉了。 这个学校是发榜形式的,为了防止自己太悲伤伤了身子或者卧了轨,我根本木有去看榜,心里跟国立A说,三要纳拉!

柳暗花明,另一家B志愿的国立收留了我。

就在B家办理入学手续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有个不认识的男银给我打电话留了言。我一看是以为是我的追求者呢,结果电话里的男声说,我是国立A大学的留学生,恭喜你考上,有什么不安不懂得尽管问我。

这天晚上,我摸着国立B的一大堆入学资料和厚厚的装满万元大钞的信封。感觉上帝真是跟我开了个小玩笑。
要是我当天面试之前没有跟在来看热闹的前辈一顿胡侃,还顺便在名单上留下电话号码,前辈也不好心地给我个电话,我就永远不知道我考上了。(要是十几年后不小心得知,更得撞墙了。)
如果那个前辈给我晚来一天电话,我的好几十万就白白奉献给日本教育事业了。

于是我高高兴兴地把厚厚的信封奉献给了国立A,感觉自己捡了个天大的便宜。

在去国立A之前,最后点水式地打了我为数不多的饭店工作。顺手牵羊地也带走了这个饭店里最帅最年轻有为的帅哥的小心灵
(注:蓝色部分是那只羊的原话,羊还说你应该为你自己感到骄傲啊,多少妹妹都没有成功哦,你一天来4个小时,一共就干了1个月不到,居然成功了。 我怎么感觉是那只羊总跑来帮我干活呢?)

[ 本帖最后由 vicky-lulu 于 2008-8-23 01: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顺便也放一楼里一份比较好[.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8-8-22 10:35 发表
顶,,继续,,,
稀饭,,才女,,



我昨天被队长说成 菜女 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8-8-22 10:35 发表
顶,,继续,,,
稀饭,,才女,,

BS[.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酷纸帆船 于 2008-8-22 10:36 发表
沙发
顺便也放一楼里一份比较好[.0340]


小道消息告诉我,这样便于盖楼。。。。[.2D12E262]

我昨天吐着血在一楼里更新,但是不停得有同志说,你赶紧更新。。。。[.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2 1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他们阅读习惯不好[.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8-8-22 10:42 发表

[.B962] [.B962] [.385C55C] [.385C55C]

你抢了我地沙发[.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