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1-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8-22 1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大学之二
|
话说 我在国立A的面试中不小心激动之后,确认自己已经挂掉了。 这个学校是发榜形式的,为了防止自己太悲伤伤了身子或者卧了轨,我根本木有去看榜,心里跟国立A说,三要纳拉!
柳暗花明,另一家B志愿的国立收留了我。
就在B家办理入学手续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有个不认识的男银给我打电话留了言。我一看是以为是我的追求者呢,结果电话里的男声说,我是国立A大学的留学生,恭喜你考上,有什么不安不懂得尽管问我。
这天晚上,我摸着国立B的一大堆入学资料和厚厚的装满万元大钞的信封。感觉上帝真是跟我开了个小玩笑。
要是我当天面试之前没有跟在来看热闹的前辈一顿胡侃,还顺便在名单上留下电话号码,前辈也不好心地给我个电话,我就永远不知道我考上了。(要是十几年后不小心得知,更得撞墙了。)
如果那个前辈给我晚来一天电话,我的好几十万就白白奉献给日本教育事业了。
于是我高高兴兴地把厚厚的信封奉献给了国立A,感觉自己捡了个天大的便宜。
在去国立A之前,最后点水式地打了我为数不多的饭店工作。顺手牵羊地也带走了这个饭店里最帅最年轻有为的帅哥的小心灵
(注:蓝色部分是那只羊的原话,羊还说你应该为你自己感到骄傲啊,多少妹妹都没有成功哦,你一天来4个小时,一共就干了1个月不到,居然成功了。 我怎么感觉是那只羊总跑来帮我干活呢?)
[ 本帖最后由 vicky-lulu 于 2008-8-23 01:1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