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童童V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想念小可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锕哈哈!!!
笑死我嘞~~
则狗狗忒可爱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狗叫什么啊
多少钱买的啊?
我也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里有几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  啊 抱回家我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04: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芝士 于 2008-10-1 13:06 发表

挺可爱的~~~不知道长大能啥样?

希望还能这样可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04: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堕落天使 于 2008-10-1 15:32 发表
这,,,这,,,这也太可耐了!

什么狗?偶也去买去!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狗 哈哈
你俩也养一个   可爱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04: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0-1 18:32 发表
我想要一只!!!!!!!!

你养狗  那狗早就饿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睡觉的那个粉红色的小窝感觉好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火娃火娃 于 2008-10-3 10:37 发表
狗狗睡觉的那个粉红色的小窝感觉好舒服~~

大拖鞋哈哈 不是我弄的 我还是比较粗心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10-3 10:41 发表

大拖鞋哈哈 不是我弄的 我还是比较粗心地

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到那是只拖鞋~~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