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花1985 于 2008-8-17 10:41 发表 我的日文名字是kinka,看在咱俩名字差不多的份上就原谅你了,谁让你是班长呢!!
原帖由 kinki007 于 2008-8-17 10:43 发表 我有个朋友就叫kinka~~ 说明我们有缘被~~
原帖由 断翼de天使 于 2008-8-17 11:38 发表 美女!啥时候回东京玩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