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62|回复: 5
收起左侧

关于我们国家的夺金大家有没有一定的金牌情节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4 2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深刻的发现

我看奥运    中国队的比赛

            金牌情节 太重啊  


      不知道大家怎么样       我觉得  得不到金牌     就是失败   大家怎么看?

[ 本帖最后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8-14 21:28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8-14 21: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说伊拉克参赛的运动员能是失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我们国家的夺金大家有没有一定的金牌情节么?

就像女子击剑  虽然只差一剑  但是 觉得 真的 就是失败

虽然这样看很极端   但是觉得 我们国家的报道团队 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 本帖最后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8-14 21: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2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是为什么失去金牌了,如果自己很拼搏,很积极,就算失败了也不会觉得有遗憾,但是,如果因为自己的失误.由于心态,那就会觉得不值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我的题目弄错了

就是对于咱国家的金牌大家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裙摇摆摆★ 于 2008-8-14 21:23 发表
那你说伊拉克参赛的运动员能是失败的吗???????????????????




绝对 不是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