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86|回复: 22
收起左侧

现在是奥运时期,拜托大家不要发一些挑拨国家民族矛盾的帖子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4 12: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论坛里辱骂韩国有什么意义
都是粪青行为
韩国的粪青也是这样辱骂中国
日本的粪青也一样
每个国家的粪青也都在互相辱骂
这样有什么意义
网络上逞口舌之争
再厉害又能怎么样
只能是污染论坛的环境和风气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又大部分都在国外
也算见过点世面了

应该能感觉出来这样的做法不合适
什么事都不可一概而论

希望大家多干点正事吧
该学习学习
该打工打工
过好自己的生活是最重要的

弄得论坛里污言秽语的太没意思了
发表于 2008-8-14 1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就是太闲。。。


支持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造和谐社会,和谐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抱怨的去别的地方抱怨去

别影响到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4 1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14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chun 于 2008-8-14 12:57 发表
关键是现在的世道,你不反击就眼看着自己挨骂,他们就会认为你好欺负。

对付流氓就得用流氓的手段。。。。


你反击没必要在这里反击
他们也看不到
你上大街上骂日本人去
日本电视台门口示威也行
韩国大使馆门口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3: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别字改的好快。。。不过主贴还有错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内裤被偷,日本人干的!你叫我怎么办?老大???[.4AF0B] [.4AF0B] [.4AF0B] [.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好自己的生活是最重要的
这大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