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 cann't live without yo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1 15: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情流露[.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15: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8-11 15:36 发表
太滿,我指的是構圖

可以嘗試多利用環境,不過也得注意畫面的簡潔


你那个吉他手的几张照片就拍的很好,空旷的空间里的人物

可能我找不到那种感觉吧,始终觉得拍出来的东西缺少什么元素
尝试过,失败鸟。。。。。。
你也有50mm的标头的吧,感觉能拍出那种感觉么?
我感觉拍出来的不够锐,不知道是不是技术不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2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那张像遥望
目光那张像期盼。。。

小嫂嫂。。好痴情。。而且身材真好。。。[.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0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女友?........[.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9 0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莱妮 于 2008-8-19 00:03 发表
你女友?........[.134D2.]


很抱歉,你猜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