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2901 于 2008-8-11 15:48 发表 我根本没有那个意思 你说什么呢 你这帮无聊的人,走开点,
原帖由 2901 于 2008-8-11 15:58 发表 我哪里不会玩了 我只是弄个签名 喜欢的就看看,不喜欢的退出就罢了 怎么关你们什么事了呢 你说这样不好吗
原帖由 小阿姨 于 2008-8-11 15:58 发表 对了,我想问问,你在你那个连接里,大家都叫你小刚哥呢? 不知道跟我们这里的小刚哥有什么渊源不? 不会看他在这里人气那么高,觉得也用这个名字能红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