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午夜星光 于 2008-8-11 18:52 发表 对日本实在没啥好感 可能是从小受反日教育的影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马蹄莲 于 2008-8-11 11:43 发表 日本人就是经常爱从细微的地方抓人心。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1 11:44 发表 这位记者黑濑道子女士的中文水平要比一般的中国人要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