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在日华人盛赞开幕式日本代表团手持“两面国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1 2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午夜星光 于 2008-8-11 18:52 发表
对日本实在没啥好感  可能是从小受反日教育的影响

那怎么来了日本?
为了做地下工作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马蹄莲 于 2008-8-11 11:43 发表
日本人就是经常爱从细微的地方抓人心。

不,日本人是真怕了中国,他们肯定知道,即使拿着中国国旗,说不定照样得倒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2: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1 11:44 发表
这位记者黑濑道子女士的中文水平要比一般的中国人要好



日本人?还认为是归化了的中国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