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11 18:32 发表 拿着 K20D+50/1.4 去卡拉ok box 拍几张 然后回来上片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ongx 于 2008-8-11 19:05 发表 请我去卡拉OK么 [.AF0FBC71] 我一年也去不了一两次卡拉OK, 就看看ISO 1600的K20D吧,JPEG直出PS缩图无调整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11 19:29 发表 呵呵,我就知道 你去卡拉ok box 拍拍试试 那里的光线 要比 家里 昏暗的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