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やちゃん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请问CANON EOS KISS F 是一款物有所值的相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1 19: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11 18:32 发表


拿着 K20D+50/1.4 去卡拉ok box 拍几张

然后回来上片


请我去卡拉OK么 [.AF0FBC71] 我一年也去不了一两次卡拉OK,
就看看ISO 1600的K20D吧,JPEG直出PS缩图无调整
IMGP05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ngx 于 2008-8-11 19:05 发表


请我去卡拉OK么 [.AF0FBC71] 我一年也去不了一两次卡拉OK,
就看看ISO 1600的K20D吧,JPEG直出PS缩图无调整


呵呵,我就知道

你去卡拉ok box 拍拍试试

那里的光线 要比 家里 昏暗的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11 19:29 发表


呵呵,我就知道

你去卡拉ok box 拍拍试试

那里的光线 要比 家里 昏暗的多了


嗬嗬,我在卡拉OK也拍过,而且只有F2.8的镜头,基本上静物是可以拍的,活动的人就很困难了,
只是那时候的照片已经弄丢了。
你发的照片没有exif,不知道ISO和光圈快门,所以也不好说有多暗,卡拉OK虽然整体上很暗,
但局部被灯光照到的地方还是有一定亮度的。
其实没有太多好比较的,D80跟K200D用的是同一块CCD,画质和高ISO都是半斤八两,底子就
在那里,玩不出多少花样。D300和K20D的画质和高ISO也是差不多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去摸了摸D700 ............ 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D700的快门很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0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NIKON   D60 也不错啊````  特别是新手用这个比较好`````                     我有一台刚买不到一个月  因为缺钱所以现在想要卖掉  绝对很新很新 什么都齐全   
价钱可以商量啊    根我联络  msn     [email protected]

[ 本帖最后由 woshidou.dou 于 2008-8-15 01: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0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ngx 于 2008-8-11 19:05 发表


请我去卡拉OK么 [.AF0FBC71] 我一年也去不了一两次卡拉OK,
就看看ISO 1600的K20D吧,JPEG直出PS缩图无调整

看到救生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7 18: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尼康在黑暗的环境下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发一张ISO1600的,F4 1/13秒应该很暗了吧。
只缩小,加了个带拍摄信息的框。背景很暗由于没有减曝光所以无法再现当时的气氛。

[ 本帖最后由 oldswordman 于 2008-8-17 18:59 编辑 ]
DSC_354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9 1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漂亮啊![.AF61.]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4: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拍出好的夜景最好入脚架。[.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