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21|回复: 4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也是个新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9 14: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media=mp3,400,300,1][/media]亮相!!!!!!!!!!!!冰冰来顶我

[ 本帖最后由 郁闷的冰箱 于 2008-10-1 20:23 编辑 ]
软弱软体.jpg
额的惹人.jpg

短发时候

短发时候

现在头发长啦

现在头发长啦

我的吉他,中间的是大老婆 两边的是小妾

我的吉他,中间的是大老婆 两边的是小妾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5: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5CA6F3] [.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5: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拉 哈哈哈哈 。...
冰箱哥是esp的顶级拥护者。
而我玩是Gibson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发没有我长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5: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冻吉他 于 2008-8-9 15:24 发表
你的头发没有我长 哈哈哈哈


[.2D12E262] [.2D12E262] 这不是任贤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抬举. 
我还是习惯别人说像"黄贯中"
Paul.jpg

[ 本帖最后由 冰冻吉他 于 2008-8-9 15: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
是林俊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9: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型噢~·拿枪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潇潇CELL 于 2008-8-9 19:06 发表
好有型噢~·拿枪那张~


我也这么觉得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