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9 00:42 发表 唱国歌的时候光记得起立默唱国歌了不得。。。忘记抽面纸了。。。呵呵。。
原帖由 该我发言了 于 2008-8-9 00:53 发表 没有流过怎么办啊?
原帖由 len. 于 2008-8-9 01:11 发表 [.5CA6F3] [.5CA6F3] [.5CA6F3] 我没看所以流泪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