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魔鬼嫁衣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19】无聊人无聊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1 2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不到象你那么青春
真的很羡慕你那带笑的朝气
再者你没活在我的生活中
无法体会到我的这种
貌似很安静的生活
其实骨子里有着不安分的因素
所以说是残忍的,很残忍的
安静的矛盾体
NND...真不该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2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人是说出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1 2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搭错车难下站
现在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又觉得很可笑
想离开这个地方
可从自己口中说出再见
却没有那么的坚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21: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累了歇会


嘘.....晕的
第一次东西被扣住
害的去机场拿------累的
第一次过完周末上班
被同事夸日语没退步---喜的

第一次放眼观看关西的机场
----美的
第一次在同事面前失态
----酸的

第一次觉得
人其实从出生到死亡
开心和伤心是等平的
婴儿的到来随着日子的延伸
就减少了在世上的天数
知道逃不过
就不争不怨不做无谓的挣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那个冒充上帝的人,一直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不是冒充-。-

你知道有些特殊群体到了特定时间就会变身得知道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2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9-2 03:53 发表
哈哈

那个冒充上帝的人,一直在呀

贼笑
某人半夜3更还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2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霉

下午请假早退出去鬼混了
半途中才发现钥匙忘在公司没带
真TNND晕
搞到现在才回到家
哭......睡觉
累的脑袋冻结了
凑合着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0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魔鬼嫁衣 于 2008-9-2 23:30 发表

贼笑
某人半夜3更还出现



难道魔鬼不就是半夜才出来活动的么?

你什么时候白天见到鬼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很厌恶的情绪
人为什么要工作
好象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究竟为了什么而活啊
好象很悲观
或许天空哭泣的声音多了
自己的意志变得消沉了
每天都想画成一个圆
奈何天不由人
总是圆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