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54|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野”渡无人舟自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8 14: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才发现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看着很多高手都不参加,我就来凑个热闹啦。就当给T版和黑校长捧场了[.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8-8 14:30 编辑 ]

“野”渡无人舟自横

“野”渡无人舟自横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5: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看,没有人回啊。
欢迎拍砖,我在参赛的帖子里就说了,有人指点,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5: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好看,真漂亮[.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5: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EE1B2211]
很宁静的感觉。心静自然凉[.64C766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5: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8 15:04 发表
构图好看,真漂亮[.1B0CB7]


我是想要意见的,虽然能得到 黑校长 的夸张,很 高兴[.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5: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不是野渡嘛~

舟太多,不够横~

[ 本帖最后由 hahahazlh 于 2008-8-8 15: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5: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8-8 15:07 发表


我是想要意见的,虽然能得到 黑校长 的夸张,很 高兴[.2D12E262] [.2D12E262]


我开的是小窗口,只能看大概。晚上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5: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有点抖了,下次可以带个架子去拍拍看。
好的架子能提高画质不少。
嫌重就只好练习手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8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8-8 15:59 发表
手有点抖了,下次可以带个架子去拍拍看。
好的架子能提高画质不少。
嫌重就只好练习手持了


-_-"
八百分之一秒的快门你都能看出手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6: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ahazlh 于 2008-8-8 15:23 发表
明明不是野渡嘛~

舟太多,不够横~


那我想不出名字了[.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