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野”渡无人舟自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8 15:04 发表 构图好看,真漂亮[.1B0CB7]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8-8 15:07 发表 我是想要意见的,虽然能得到 黑校长 的夸张,很 高兴[.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8-8 15:59 发表 手有点抖了,下次可以带个架子去拍拍看。 好的架子能提高画质不少。 嫌重就只好练习手持了
原帖由 hahahazlh 于 2008-8-8 15:23 发表 明明不是野渡嘛~ 舟太多,不够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