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8月23日,野战队远征群马,20日更新贴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3 15: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8-7 19:07 发表
炎热的夏天,远征群马战区,在清凉的山区里,来一次山头争夺战[.0F5042]

战场:http://www.geocities.jp/rxm06767/



想报名参加啊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7: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马上回来 于 2008-8-13 15:15 发表


想报名参加啊
可以吗


可以,把你的详细短信与我[.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2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皮 于 2008-8-13 10:48 发表

奥运之战奖吗?这样的话,俄罗斯也应该得一个吧,呵呵。
对了,你枪修好了?

多谢,,黑皮大哥还记得呢,,呵呵,,
我这些天没时间呢,,,不过会赶在野战前绝对备战完毕,,,不来真可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0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的贴子,没说的,顶!
查了一下,机枪的病因是漏气吧,希望有机会目睹队长手持M60的彪汗身影。

群马战场不错,还能洗温泉,真不错。
有点远,就在千叶玩一次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0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千万别下雨啊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14: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坦克,真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17: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然在电车上能看到ls和ls的老婆

很荣幸

可是阿猪竟然把我名字给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18: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8-15 17:06 发表
我竟然在电车上能看到ls和ls的老婆

很荣幸

可是阿猪竟然把我名字给忘记了=。=


呵呵 阿猪吃完狗肉就忘了发帖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上去,,,,
太过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0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561 [em561 [em561 [em561 [..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