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ckCui 于 2008-8-6 23:23 发表 你都调了些什么参数ni?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8-6 23:39 发表 小妹妹 本来想修成魔女来着,不欺负你了. 看看这个满意不???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6 23:20 发表 算P吗 ............
原帖由 NickCui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抛砖引玉 主要是调了一下色温,让mm不再像黄脸婆了。。。
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8-6 23:48 发表 这里是暗房所以说一下步骤, 看小妹妹挺可爱,就还原他的皮肤质感吧,但是高光部分还原不会来了,水平有限. 分了2个图曾, 复制原图, 整个把脸提亮,细节去掉, 色阶分色适当调整, 是这个效果 360795 然后柔光叠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