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7 12:33 发表 主要我最近太黑了。。。 不上像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7 12:32 发表 8月13-15 这3天里 找一天出去溜达溜达啊? 你看到我的时候 会有点惊讶的 我最近黑了 好多。。。
原帖由 伤心宇宙 于 2008-8-7 12:40 发表 没问题 不过15号我不行 15号要去考路面 你这么个跑法要是白了 我才会惊讶呢 哈哈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8-7 18:13 发表 你黑? 你回来看到我,你回不认识的。。。 我都快可以黑人选美了=,= 36-7度的天,我都是下午2-3点在外面拍@_@ 热死银拉~~~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8-7 18:24 发表 嘿嘿,你啥时候回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