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你爱的 于 2008-8-4 20:57 发表 献丑了,前几天去天安门广场附近拍的,因为戒严进不去,所以取景离得挺远的, 相机是佳能的KISSX2,镜头分别使用了18-55,和55-250, 顺便想问问大家对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我用的这个是3000日元买的,结果最近脚架 ...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4 21:07 发表 我能给我要卖的脚架做个广告吗........ 你有个愿意背三脚架的男朋友(老公)吗?
原帖由 爱你爱的 于 2008-8-4 21:17 发表 [quote]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4 21:07 发表 我能给我要卖的脚架做个广告吗........ 你有个愿意背三脚架的男朋友(老公)吗? [/quote YES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8-4 21:20 发表 你下次准备更新什么了[.A4D3E.]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4 21:21 发表 下次闪灯 再下次长焦 再下下次换机身 再下下次调整镜头 再...................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8-4 21:23 发表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我去一边玩儿去 你中毒很深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