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92|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近期拍的—奥运北京!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4 2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献丑了,前几天去天安门广场附近拍的,因为戒严进不去,所以取景离得挺远的,
相机是佳能的KISSX2,镜头分别使用了18-55,和55-250,
顺便想问问大家对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我用的这个是3000日元买的,结果最近脚架散架了,呵呵,看来还是得换一个好点的,汗!

[ 本帖最后由 爱你爱的 于 2008-8-4 23:38 编辑 ]
前门.JPG
纪念碑2.JPG
天安门广场奥运标志.JPG
天安门广场布景2.JPG
机场地铁2.JPG
发表于 2008-8-4 2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你爱的 于 2008-8-4 20:57 发表
献丑了,前几天去天安门广场附近拍的,因为戒严进不去,所以取景离得挺远的,
相机是佳能的KISSX2,镜头分别使用了18-55,和55-250,
顺便想问问大家对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我用的这个是3000日元买的,结果最近脚架 ...


我能给我要卖的脚架做个广告吗........
你有个愿意背三脚架的男朋友(老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4 2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4 21:07 发表


我能给我要卖的脚架做个广告吗........
你有个愿意背三脚架的男朋友(老公)吗? [/quote

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一张 等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4 21:07 发表


我能给我要卖的脚架做个广告吗........
你有个愿意背三脚架的男朋友(老公)吗?


你下次准备更新什么了[.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你爱的 于 2008-8-4 21:17 发表
[quote]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4 21:07 发表


我能给我要卖的脚架做个广告吗........
你有个愿意背三脚架的男朋友(老公)吗? [/quote

YES


我有一GITZO的2220 元旦购于BIC 19XXX POINT除去大约18000 用的次数不超过15次(可能连10次都不到) 现13000出售
重量2.2KG 你男朋友(老公)可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8-4 21:20 发表


你下次准备更新什么了[.A4D3E.]


下次闪灯 再下次长焦 再下下次换机身 再下下次调整镜头 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8-4 21:21 发表


下次闪灯 再下次长焦 再下下次换机身 再下下次调整镜头 再...................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我去一边玩儿去 你中毒很深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8-4 21:23 发表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0340]
我去一边玩儿去 你中毒很深唉。。。


说胡话呢 别当真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