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8-28 01:38 发表


水温还好。。嘿嘿。。遇红的我就关机的。。。。


バッテリー上がりを気をつけろう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2: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8-28 01:38 发表


水温还好。。嘿嘿。。遇红的我就关机的。。。。


バッテリー上がりを気をつけろう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月小狒狒来的时候晚上一起去跑台场,能来的尽量来。来欢迎从500km外骑过来de小狒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8-28 02:22 发表
来月小狒狒来的时候晚上一起去跑台场,能来的尽量来。来欢迎从500km外骑过来de小狒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8-28 02:17 发表


老杨的骑车愤怒症已经开始显露出来了。。。
倒也不是愤怒  道本来就不宽
按顺序好好跑就得了 贴我车超我  显白那台破车快是咋地 吓我一跳  
话说回来  一路平安  回去好好玩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8-28 02:22 发表
来月小狒狒来的时候晚上一起去跑台场,能来的尽量来。来欢迎从500km外骑过来de小狒狒。。。

我叫   小飞飞      !!!不是  小狒狒[.A3F4F.]
都快一个月没骑车了,不知道回日本后还会不会骑。
幸亏换了辆街车,骑以前那辆ss估计到了东京就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8-28 11:00 发表

我叫   小飞飞      !!!不是  小狒狒[.A3F4F.]
都快一个月没骑车了,不知道回日本后还会不会骑。
幸亏换了辆街车,骑以前那辆ss估计到了东京就挂了
差不多啦  呵呵  来了借我骑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我的车突然在路上熄火了,怎么都启动不起来,打了HONDA24小时道路抢修的电话,来了人,给我看了看,折腾了一会,查出来说是电源没电了,就赶快帮我重新接好电源,在启动的状态下,不能关,然后骑车到买车的店,给我重新充电。后来我问了说是正常使用的话至少可以用2年,我才用了4个多月,就出现这种状况,实在少见。不过买车的店说再出现这种情况的话,给我重新换电池。大家有经历过这种情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8-28 11:00 发表

我叫   小飞飞      !!!不是  小狒狒[.A3F4F.]
都快一个月没骑车了,不知道回日本后还会不会骑。
幸亏换了辆街车,骑以前那辆ss估计到了东京就挂了



哈哈,听你同屋说你9月15日回来~~[.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8-28 11:47 发表
前天我的车突然在路上熄火了,怎么都启动不起来,打了HONDA24小时道路抢修的电话,来了人,给我看了看,折腾了一会,查出来说是电源没电了,就赶快帮我重新接好电源,在启动的状态下,不能关,然后骑车到买车的店,给 ...


バッテリー上がり、今の時期が珍しい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