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8-28 01:38 发表 水温还好。。嘿嘿。。遇红的我就关机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8-28 02:22 发表 来月小狒狒来的时候晚上一起去跑台场,能来的尽量来。来欢迎从500km外骑过来de小狒狒。。。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8-28 02:17 发表 老杨的骑车愤怒症已经开始显露出来了。。。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8-8-28 11:00 发表 我叫 小飞飞 !!!不是 小狒狒[.A3F4F.] 都快一个月没骑车了,不知道回日本后还会不会骑。 幸亏换了辆街车,骑以前那辆ss估计到了东京就挂了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8-28 11:47 发表 前天我的车突然在路上熄火了,怎么都启动不起来,打了HONDA24小时道路抢修的电话,来了人,给我看了看,折腾了一会,查出来说是电源没电了,就赶快帮我重新接好电源,在启动的状态下,不能关,然后骑车到买车的店,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