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0 2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ckzxx 于 2008-8-10 21:21 发表
今天见识到了大哥的モビスター
去哪里跑了 ?  也不叫弟兄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2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8-10 21:27 发表
去哪里跑了 ?  也不叫弟兄们

也没去哪里跑 吃了顿饭 聊了聊天  
由于大哥今天工作结束时间不定 所以没敢叫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2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整理了一下文件,从开始到到现在和大家一起跑的图片全都翻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8-10 21:59 编辑 ]
1a.JPG
1a (1).JPG
1a (2).JPG
1a (3).jpg
1a (4).jpg
1a (5).JPG
1a (6).JPG
1a (8).JPG

所有机车男人的梦想

所有机车男人的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2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お盆 各位上班的兄弟不休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8-10 21:57 发表
刚才整理了一下文件,从开始到到现在和大家一起跑的图片全都翻出来了。。
看到了我以前的w400怀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0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8-8-10 08:03 发表
友情啊 感动哦



要不是你跟我说 我都没看过这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0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真美
为什么大家都不露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0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里是机车王国``~~出人了就看帅蝈蝈了~~不看车车了
07-04-25_16-4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09: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8-11 01:08 发表



要不是你跟我说 我都没看过这个帖子。。。。
下次你有空的话 载你出去跑跑   心情不错的     ---------------------------一头老羊背上驮着小猪   呵呵奇怪的风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花1985 于 2008-8-11 01:34 发表
风景真美
为什么大家都不露脸呢?
大家的爱好是机车  不能喧宾夺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