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y-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青森 ねぶだ祭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4 1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逛 于 2008-8-4 10:45 发表
花车不错,很热闹!小朋友很开怀,第一张丫吃地!~[.68102EC]


恩!每一个都很漂亮!
祭り一共两个小时,大家一直都很有活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4 1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17: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y-瑜 于 2008-8-4 09:05 发表


[.E36A8.] 你说的是戴眼镜的吗?是女的!
居然是女的。这个世界真神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2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有去参加这个祭り了,如果没有カラス捣乱会更好一些,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0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y-瑜 于 2008-8-4 11:55 发表


恩!每一个都很漂亮!
祭り一共两个小时,大家一直都很有活力!!



恩,看的出来,第二张里还有几个人抬个像是大花车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1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火烈鸟 于 2008-8-4 23:03 发表
很久没有去参加这个祭り了,如果没有カラス捣乱会更好一些,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



现在没有了!!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1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逛 于 2008-8-5 01:04 发表



恩,看的出来,第二张里还有几个人抬个像是大花车的东西!!




恩,一个大型的花车要有30个人左右,才能推得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森美人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ioi 于 2008-8-7 11:01 发表
青森美人 :P


[.134D2.]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青森,怀念拉塞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