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逛 于 2008-8-4 10:45 发表 花车不错,很热闹!小朋友很开怀,第一张丫吃地!~[.68102EC]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y-瑜 于 2008-8-4 09:05 发表 [.E36A8.] 你说的是戴眼镜的吗?是女的!
原帖由 zy-瑜 于 2008-8-4 11:55 发表 恩!每一个都很漂亮! 祭り一共两个小时,大家一直都很有活力!!
原帖由 火烈鸟 于 2008-8-4 23:03 发表 很久没有去参加这个祭り了,如果没有カラス捣乱会更好一些,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
原帖由 海逛 于 2008-8-5 01:04 发表 恩,看的出来,第二张里还有几个人抬个像是大花车的东西!!
原帖由 oioi 于 2008-8-7 11:01 发表 青森美人 :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