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70|回复: 33
收起左侧

日本人和韩国人你喜欢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17: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在各种媒体上看到中日韩三国之间的各种恩恩怨怨,突然想看看在日本的各位对这两个国家有什么看法呢,故此投票贴出台。
^_^,请实话实说吧。
单选投票, 共有 25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7-31 17: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吗不写出讨厌韩国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7: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  丽  棒  子  ,我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7: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讨厌就成多选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8: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说哪边都有好人....哪边都有恶心人....但是就是讨厌韩国....韩国人的话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8: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都不喜欢,韩国人太能装了,日本人更能装。真是天生一对。[.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看着真难,不过幸好选项有第四个 松了一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韩国都有好人,但我没接触过韩国人,我对很多日本人也很有好感。
但是每天看报纸和电视让我对日本人超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喜欢日本人的是不是没看过电视或者报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都喜欢!男的都不喜欢!!最喜欢中国人![.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