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28|回复: 26
收起左侧

关于softbank小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03: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用SB的人不少,用了才知道,到底好不好呢?投票吧!~

[ 本帖最后由 上帝武装 于 2008-8-3 09:50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24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7-31 06: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有目的性地去用。

我那个现在闲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俺想选的

选项太极端了,是信号不好,但是同机种之间通话无料啊!
好多人像俺一样,那两个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用过,也不想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继续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sb的信号也不是很差啊~~

就是价格有点不合理 其实一点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7: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只有到操场上才有信号....
前段时间在学校午休的时候,看到一个哥们手里拿着电话从操场向教学楼方向跑,到教学楼里后就停住了,然后看看电话,又向操场的方向返回....
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发MAIL发错人了.....
看来信号不好,有的时候也是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16: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AU(KDDI)到docomo,再转回AU ,本想试试iPhone,因通信定额费太高,又换成AU了,至今未能用上Softbank的,很遗憾~啊!不过SB的信号确实差。[.E36A8.]

[ 本帖最后由 china-5t 于 2008-8-3 16: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2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太差了。。而且话费也不便宜。。到期了打算换回A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