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8月1日(周五)横滨花火大会,几个人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0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7-31 09:45 发表
川崎的祭祀比较好[.C2CCA13A537.]


[.3D010.]才来日本没多久,很多东西都不熟
上次的浅草花火去看了,没有大连正月十五的那场气势磅礴~
感觉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0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ke 于 2008-7-31 09:52 发表


[.3D010.]才来日本没多久,很多东西都不熟
上次的浅草花火去看了,没有大连正月十五的那场气势磅礴~
感觉不爽~


除非花火能出现各种字和图案,剩下都觉得没意思,

我从小看到大.我家看灯总放.还有瀑布样子的呢,.那才气势磅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7-31 09:56 发表


除非花火能出现各种字和图案,剩下都觉得没意思,

我从小看到大.我家看灯总放.还有瀑布样子的呢,.那才气势磅礴


就是就是~[.FBE0EF] [.FBE0EF] [.FBE0EF]


日本的焰火小小的一束~小小的一束~[.C81611] [.C81611] [.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ke 于 2008-7-31 10:00 发表


就是就是~[.FBE0EF] [.FBE0EF] [.FBE0EF]


日本的焰火小小的一束~小小的一束~[.C81611] [.C81611] [.C81611]


是啊,日本人还很开心的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可能会跟同学一起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4: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住在新潟,太遠了,不然真的蠻想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4: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日日本三大花火之一的長岡花火會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