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7-31 09:45 发表 川崎的祭祀比较好[.C2CCA13A53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oke 于 2008-7-31 09:52 发表 [.3D010.]才来日本没多久,很多东西都不熟 上次的浅草花火去看了,没有大连正月十五的那场气势磅礴~ 感觉不爽~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7-31 09:56 发表 除非花火能出现各种字和图案,剩下都觉得没意思, 我从小看到大.我家看灯总放.还有瀑布样子的呢,.那才气势磅礴
原帖由 xiaoke 于 2008-7-31 10:00 发表 就是就是~[.FBE0EF] [.FBE0EF] [.FBE0EF] 日本的焰火小小的一束~小小的一束~[.C81611] [.C81611] [.C816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