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2|回复: 3
收起左侧

润日,我咋感觉这个润字很恶心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谁发明的?

IMG_0387.jpeg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是小黑粉起的 run, 然后汉语拼音打run,出来的是润字,之后就互联网传开了。

我感觉由衷的恶心,因为这个字展现的是:逃离中国去海外 那种意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劳动力剩余太多,卷的一塌糊涂。逃离中国在经济上是非常现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6-27 09:52
中国劳动力剩余太多,卷的一塌糊涂。逃离中国在经济上是非常现实的。

实际上,现在赴日的少了好多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