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0|回复: 12
收起左侧

天天震,震习惯了,大的就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霸王丸地狱变 于 2026-6-26 13:10 编辑

公司楼在摇,就一个女的喊了几句扩挖蚁,其他人是该吃吃该喝喝一副凡事别往心里搁的样子。等彻底没人喊了,大的就来了。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有点感觉到纵波了

手机竟然没警告

不过最担心的应该是北海道和青森外面那片海吧

据说累积了跟311程度相当的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6-26 13:07
刚刚有点感觉到纵波了

手机竟然没警告

才15年,还没攒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晃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楼不会倒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的楼有发电机吗?
地震,停电,塔瓦变屎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6-6-26 13:30
你住的楼有发电机吗?
地震,停电,塔瓦变屎楼

应该没有,之前整栋楼断电过一次直接全楼停工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26-6-26 13:31
应该没有,之前整栋楼断电过一次直接全楼停工一天

发电机在底层也不行。来个暴雨全淹了。日本说实话灾害太多,根本不适合居住。可惜老子一介平民,老子要是官二代早回国了。不过大部分资产还是要放国内,日本太不安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