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石勝坑太郎
收起左侧

涛哥,去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6-26 07:49
哦?靠这个挣过钱了?

没赚过,我是这么想的。 让对方爽了,必须对方拿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6-26 10:32
住哪里都该体验。
不然只能说,阿弥陀佛,世间缘法万千,萝卜青菜各有所好。 ...

人各有痣。
有人胸怀大痣,有人随遇而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6-26 10:36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下午预约的通院,雨嫌だな
骑车去偏偏新交规规定穿雨衣,我就是不喜欢穿雨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6-26 10:37
人各有痣。
有人胸怀大痣,有人随遇而安。

只要不是人各有痔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6-26 10:50
下午预约的通院,雨嫌だな
骑车去偏偏新交规规定穿雨衣,我就是不喜欢穿雨衣。 ...

反正都出门了,顺便拐个弯去见见小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6-26 10:57
反正都出门了,顺便拐个弯去见见小姐姐

方向が全然違う
中国物産店でおいしいものを買ってから帰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方侲眉 发表于 2026-6-26 10:36
没赚过,我是这么想的。 让对方爽了,必须对方拿钱。

cool, you d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6-26 11:01
方向が全然違う
中国物産店でおいしいものを買ってから帰宅

酱脊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酸菜鱼、水煮鱼这两种的冷冻预制菜包装扫光
福州鱼丸一包、撒尿牛丸一包
可惜好吃的香菇鸡肉丸太人气一直在断货

冷冻的可以下火锅的牛肚最近也老是断货
王中王火腿肠也断货,日本产的太难吃了,不买

有核甘草梅(甘肃产)的买两大袋
皮蛋买一盒,可惜那店是微山湖皮蛋,没有神丹的好吃

熟食的话看心情,那家的熟食进货渠道一般,不是我特别爱吃的那几家
所以简单拿一盒甜辣鸭翅(太辣了,也可能不拿)
卤鸡翅拿个一两包吧。
酱肘子吃腻了,懒得拿。

前不久才去他家买了2万的货,冰箱和货柜还满着呢。
(灌汤水饺、各式方便面、汤圆、咸鸭蛋、豆腐乳等家里都很多)

啊,家里蚝油不多了,可能买一大瓶。
这么一想的确也没啥需要买的……

要是去池袋的话,可能买三黄鸡(白斩鸡)、酱鸭、素鸡、酱牛肉、
卤牛肚、卤猪耳、卤猪舌、卤猪肚、五香鸡爪、五香豆腐干(可惜只有台湾货)、
大馄饨皮、切蹄膀、红烧鸭腿、盐焗鸡爪、醉鸡、咸蛋黄肉粽、生煎灌汤包、
手工荠菜肉大馄饨、永祥冷冻手工大肉包大菜包、友谊有油条的话拿两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6-26 11:36
酸菜鱼、水煮鱼这两种的冷冻预制菜包装扫光
福州鱼丸一包、撒尿牛丸一包
可惜好吃的香菇鸡肉丸太人气一直 ...

涛哥威武啊,这些菜肯定要喝几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