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9|回复: 26
收起左侧

200块钱买了VAIO笔记本,是什么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之前在现场,用了个笔记本,感觉又小又轻,速度又快。
一看牌子,sony大法 VAIO

然后就买了台二手的

卧槽,真尼玛好用

200块钱就能拥有个人电脑

想起我们小时候,电脑得上万人民币,而且是当年的物价

所以这个例子告诉大家,不必过度羡慕他人,只要你慢慢来,该有的总会有的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6-06-23 092137.png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叶轻舟 于 2026-6-23 13:43 编辑

2000年,vaio第二代,我打工每小时950时,花23万买了一台,当时汇率差不多6.3, 人民币1万4弱。
Win98配置,基本用来打红警,看小电影了。
纯属奶头乐的工具,耽误不少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26-6-23 13:39
2000年,vaio第二代,我打工每小时950时,花23万买了一台,当时汇率差不多6.3, 人民币1万4弱。
Win98配置, ...

小电影是有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叶轻舟 于 2026-6-23 13:55 编辑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6-23 13:47
小电影是有码的吗?

当年也有无码的,不过是大洋马居多,不怎么喜欢大洋马。图片居多,小电影解析度不高,所以,基本600x4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26-6-23 13:51
当年也有无码的,不过是大洋马居多,不怎么x h。图片居多。

很少看大洋马的片儿,总觉得有点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6-23 13:52
很少看大洋马的片儿,总觉得有点恶心

小哥也是个讲究的人,大洋马皮肤粗糙,还听说味儿重,没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26-6-23 13:39
2000年,vaio第二代,我打工每小时950时,花23万买了一台,当时汇率差不多6.3, 人民币1万4弱。
Win98配置, ...

撸了多少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6-23 13:52
很少看大洋马的片儿,总觉得有点恶心

Oh 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26-6-23 13:59
小哥也是个讲究的人,大洋马皮肤粗糙,还听说味儿重,没骑过。

有一说一,还是岛国的爱情动作片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哥骑过大洋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