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おおおおお
收起左侧

丰田永远的第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おおおお 发表于 2026-6-17 14:08
王校长吗? 没关注。记得来日本了。

那么有钱都润出来,咱也珍惜现在,该吃吃该喝喝,该找樱花小姐姐就去找,多自在。

坚决不回国,没工作没人脉,那点钱不够在北京上海买套可心的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おおおお 发表于 2026-6-17 14:49
那必须的,你可以约涛哥,来个2V10,也是一种很刺激的人生体验。

可惜这种话题不入牲口法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おおおお 发表于 2026-6-17 18:38
你没看过牲口照片吗? 特别的正直,一点也不油腻。
完全没性趣的。

我就觉得他像我小学班里的学习特好的三好学生,不像我这样的胡同混子从小就吃喝玩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胡同长大的。从小住高楼,也不怎么喜欢学习。我主要靠脑子吃饭,而不是靠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6-17 19:01
我不是胡同长大的。从小住高楼,也不怎么喜欢学习。我主要靠脑子吃饭,而不是靠努力。 ...

别谦虚,我小学同学学习好的考上北京4中人大附的都说自己不学习。我有时都想冲动的揍他们一顿,你都考上4中了还说没学习,那是不是说我笨的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6-17 19:10
别谦虚,我小学同学学习好的考上北京4中人大附的都说自己不学习。我有时都想冲动的揍他们一顿,你都考上4 ...

我是很一般的学生。不高不低。因为打小从来不努力。但也不差。但脑子还可以。长大工作效率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6-18 09:39
我是很一般的学生。不高不低。因为打小从来不努力。但也不差。但脑子还可以。长大工作效率很高。 ...

入职丰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