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yu98
收起左侧

伊朗大胜,美帝打大败赔款,以色列被出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6-6-19 14:01
所以,这位会是谁呢?

该不是那个调皮捣蛋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6-19 14:06
该不是那个调皮捣蛋鬼?

大概率是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wolff 于 2026-6-19 14:22 编辑
黑衣方屒眉 发表于 2026-6-19 13:46
美国何时有过国际信用?
美国的信用就三个:美元,石油,美军

大美丽在中东的基地被炸的稀烂,到现在也没见修复的动向,看不见?巴基斯坦入驻沙特的歼十枭龙,看不见?
伊朗是没赢。但大美丽是彻底输了吧?
当初大美丽和他以爹立的flag,推翻政府,喂狗了?

当然了,也可以说把旧的推翻了,现在上来更强势的。原先内衣是想投降的,现在这些革命卫队上来的,是真能跟大美丽拼命的。

原先免费通行的海峡,打成收费的,然后投降再换来免费,真是大赢特赢啊。
另外,伊朗从来都不配做朋友,两面三刀多少次了。中东乱局的价值就是用来消耗大美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6-6-19 13:20
搞伊朗核设施不是战略目标?核设施炸的稀烂几年内恢复不了 为了停战买粮食 还要把浓缩铀都要交给美帝… ...

伊朗在奥巴马时代时代就认怂了签了不开发核武的协议,哈梅内伊也从没想真正开发核武,要开发的话,造就造出来了。
川普直接把伊朗核协议废除,自找的麻烦。

美国的战略目标就是颠覆伊朗政权。

浓缩铀交给美国纯属扯蛋,伊朗承诺把浓缩铀降到民用核能的水准,用于核能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wolff 发表于 2026-6-19 14:15
大美丽在中东的基地被炸的稀烂,到现在也没见修复的动向,看不见?巴基斯坦入驻沙特的歼十枭龙,看不见? ...

[color=rgba(0, 0, 0, 0.87)]大美丽是彻底输了?[color=rgba(0, 0, 0, 0.87)]不是给伊朗60天的时间了么?正好世界杯结束了。
[color=rgba(0, 0, 0, 0.87)]60天没见到浓缩铀,一样炸伊朗。

巴基斯坦入住沙特? 为何不入驻伊朗?入住沙特有何用?
和美国拼命? 那怎么还追着美国屁股谈判? 美国都违约了多少次谈判了?我怎么没看到伊朗的拼命?
不就是伊朗实力太弱,导弹库不足,怕打光了导弹被虐。

美军基地,都是一些水泥路,柏油路,伊朗的失败就是总后发制人。 美国和以色列的重要军机和设备都运走了。
伊朗的弹道导弹,炸了个寂寞。

修复军事基地,只需要铺设柏油路即可。

伊朗已经被渗透,因为美元霸权,swift体系,本来给机会表忠诚了,高呼:人民币结算。 到了最后都没帮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给我浓缩铀,我看着你废掉。

我给你开通swift账号,管理权限在我这。

看你不爽,制裁你的美元存款。

可你的浓缩铀,再也回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