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ynthia
收起左侧

倒霉的五一假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17: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5-7 16:55
租车本身就是省钱了。城市租车比养车便宜太多了。
但租车只能开小窄车。开惯了小窄车的人开宽车不出事才 ...

吃多了,租车行什么车没有。
顶多一两款窄体的。
而且,窄车不方便灵巧又省油?
你喜欢不喜欢是你的问题,
你住乡下没车不方便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乡下有车比城市没车都方便太多了。你根本就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9: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 周边的 路口监控录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5-7 19:09
在乡下有车比城市没车都方便太多了。你根本就不懂。

出门都嫌麻烦,你要车嘎哈??
难得去一下宇宙中心池袋,电车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5-7 19:48
出门都嫌麻烦,你要车嘎哈??
难得去一下宇宙中心池袋,电车足够了。

宇宙中心不是我大铁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5-7 20:29
宇宙中心不是我大铁岭么?

可惜池袋吃不到老鹅
小孩大了,拖家带口都懒得出行了。
买衣服啥的,都让母女两自己出去就搞定了。
天天充足的时间看动漫,AI好片子变多了,但还是要严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9: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5-7 19:48
出门都嫌麻烦,你要车嘎哈??
难得去一下宇宙中心池袋,电车足够了。

你这样的想法就没资格谈论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9: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5-7 20:39
可惜池袋吃不到老鹅
小孩大了,拖家带口都懒得出行了。
买衣服啥的,都让母女两自己出去就搞定了。{s:1:z ...

想吃铁岭生肉小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6-5-8 18:13 编辑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5-8 09:39
你这样的想法就没资格谈论车。

真矫情,我说租车不愁这个,你又比比。
你比比了半天难道不是租车不愁这个?
真不知道你莫名其妙说了一圈要说什么。
要说你是开车的乡下人?
小屁孩捏个橡皮泥,就老三老四的跟大人说,
你没有资格谈论橡皮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5-8 09:44
想吃铁岭生肉小串了。。

uber点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