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4|回复: 6
收起左侧

人文簽證要求日語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0 18: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6-4-11 18: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职位都应该要求最低线的英语和日语N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6: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人文不需要日语?日本想拉壮丁想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6-4-13 11:38 编辑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4-11 18:38
所有职位都应该要求最低线的英语和日语N1

在日本要英语干毛,去猪猡企业工作吗?
在日本基本没有任何使用英语的地方。
就算原来英语水平再高,也要强行改成日式发音日本人才听得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私は日本語を食べれませ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26-4-13 11:34
以前人文不需要日语?日本想拉壮丁想疯了。

以前顶多永住对日语有一定要求。
其他顶多是企业的用人要求里对日语有要求。
刚来日本的时候英语更好,用英语跟日本人交流,
结果被告知,禁止用英语,日本語だけ。
因为绝大多数日本人听不懂英语,用英语别人会困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