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ソソソソ
收起左侧

经过学习,雪胎还是换成夏季胎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8 1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6-4-8 09:37
懒得理你 举升机上 轮胎悬空打扭力的多的一匹…你那FF印度车 除了手刹那俩轮 其他悬空就瞎几把转 肯定打 ...

懒得理那你理啥。
特斯拉的话,是mode设定问题。Parking mode/ Tow mode 可以切换。
Parking mode,电机卡着。但Towmode轮子空转。
悬空的话,如果在Parking mode,问题也不大。毕竟特斯拉在设计上能承受的负荷比这个175Nm大的多的多。
当然都没有落地拧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8 1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4-8 10:09
懒得理那你理啥。
特斯拉的话,是mode设定问题。Parking mode/ Tow mode 可以切换。
Parking mode,电机 ...

来一台吗? model Y 6人座
3年免费超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0: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8 10:12
来一台吗? model Y 6人座
3年免费超冲

真没需要啊,白送的话都可能不要。因为需要考虑怎么停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7 09:51
店员很保守,用的是最低的允许范围。 我用175居然还能拧动很多。
下次直接168比较保守。 ...

締め付けトルク要区分日系车和美系车吗?
不开车,也不了解车,完全外行。
一般机械的话,看ボルト大小就行吧(按照机械强度设计的大小),M16还是M18? M16的话够了,M18的话扭力不够。跟材质/表面处理也有关系,网上有数据表格的应该。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1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失莫忘lxl 发表于 2026-4-9 14:51
締め付けトルク要区分日系车和美系车吗?
不开车,也不了解车,完全外行。
一般机械的话,看ボルト大小就 ...

美女,有照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1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莫失莫忘lxl 于 2026-4-9 18:59 编辑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9 15:53
美女,有照片么?

数据照片没有,你那是多大的,什么材质的呀。还是开车的懂车的来讨论吧😅
搜索关键词:M* 締め付けトルク、材质SUS・SCM等、一般机械日系JIS、美系ASTM (汽车🚗好像是SA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1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失莫忘lxl 发表于 2026-4-9 18:56
数据照片没有,你那是多大的,什么材质的呀。还是开车的懂车的来讨论吧😅
搜索关键词:M* 締め付けトルク ...

我说你有照片没? 帮你找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2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ソソソ 发表于 2026-4-9 19:14
我说你有照片没? 帮你找对象。

晚上好,谢谢老哥看得起,操心啦👍
隔壁发了交友帖,50#楼,有合适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2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失莫忘lxl 发表于 2026-4-9 20:12
晚上好,谢谢老哥看得起,操心啦👍
隔壁发了交友帖,50#楼,有合适的呀? ...

回国内找啊, 国内全是单身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2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失莫忘lxl 发表于 2026-4-9 14:51
締め付けトルク要区分日系车和美系车吗?
不开车,也不了解车,完全外行。
一般机械的话,看ボルト大小就 ...

没个车都有规定值。日系之间也不同,但都差不了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