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4|回复: 8
收起左侧

科威特击落三架美空军F15 美国防部表示感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 1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Rt 为了防止美军飞机被郎子击落 科威特防空导弹部队先行将其击落 美飞行员及美国防部表示感谢!
IMG_2189.jpeg
发表于 2026-3-3 1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F15史上首次被击落
而且第一次就是三架

竟然是被友军击落的!?
还有人把锅甩给东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6: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wonax 发表于 2026-3-3 12:56
不是伊朗打下来的?

反正科威特国防部说是他们打的 美帝也同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6: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3-3 12:53
F15史上首次被击落
而且第一次就是三架

同时拥有爱国者和f15的小日子已经吓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3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6-3-3 16:09
同时拥有爱国者和f15的小日子已经吓尿😂😂

没事
上次被J15T锁定了三十分钟都没事
随时准备跳伞就可以

问题是,
爱国者导弹没有敌我识别系统么。
陷入了沉思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13: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3-3 16:38
没事
上次被J15T锁定了三十分钟都没事
随时准备跳伞就可以

科威特的爱国者导弹是由一家美国公司把根据Pac3改造并维护的,跟美国原装的不同。据新闻说当时太混乱,弄错了设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13: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祈祷的无名指 于 2026-3-4 13:40 编辑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3-4 13:24
科威特的爱国者导弹是由一家美国公司把根据Pac3改造并维护的,跟美国原装的不同。据新闻说当时太混乱,弄 ...

额,科威特貌似还有pac2吧,不知道用的是哪个

据说当时F15设置雷达静默的时候也同时降低了敌我识别信号发射器的功率

但是爱国者导弹或者引导端
难道不要根据目标的雷达反射特征识别出是不是要击落的小型无人机或者导弹?
而不会打到和击落目标完全不同的雷达反射特征的目标么

这是防空导弹的基本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14: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点深入的
东大早就建立好了三军通用数据链体系
导弹也好,战机也好,预警机也好,哪怕是一个热气球
信息互通共享
雷达信号识别特征匹配数据库马上就能判断出对方是什么机种,
a射b导这种都是实时数据链的应用
给巴基斯坦的猴版都能轻松吊打印度的体系

当年用一个热气球就试出了F22的升限
和最大打击高度。。。

这个误击,
是不是因为美帝的三军数据链还没有在通用上实现无缝?
很多年前美帝三军倒是只有内部的数据链
空军看到的敌机无法直接发到海军的雷达显示中
三军整合貌似也没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