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2-27 09:41 养老没必要非要在一线城市吧 找个山好水好空气好不那么吵杂的地方多好
lianyu98 发表于 2026-2-27 09:43 一线医疗条件最好,你不希望以后做高铁去看病吧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26-2-27 13:14 现在在日本2亿存银行税后利息也有160万,老两口年金算少一点一年140万,加起来300万,没有房贷的话勉强温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