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也是去QD
收起左侧

日元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9 1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S也是去QD 发表于 2026-1-19 12:01
啥日企部长? 这么寒酸? 非IT行业吗?

你去查查超大手NEC,富士通,NTT data的,话说我以前的客户docomo的担当部长一起喝酒还开玩笑说他想去我们这样的外企,但不敢。一直等他役職定年出翔道下属企业,工资降30%,下定决心到我team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也是去QD 发表于 2026-1-19 11:59
还在吵吵?
日元开始涨了.....

你把这1,2日元也看成你的利好?高市上台后降了多少了?你不吵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1-19 12:06
牲口不是半导体,是汽车业的。

汽车业半导体? 具体干啥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19 12:19
你去查查超大手NEC,富士通,NTT data的,话说我以前的客户docomo的担当部长一起喝酒还开玩笑说他想去我 ...

不用查,查那些个玩意,有实例靠谱么?
PM就可以1300+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19 12:21
你把这1,2日元也看成你的利好?高市上台后降了多少了?你不吵吵?

你一定要清楚,搞事没上台也在跌.... 和她没毛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19 12:19
你去查查超大手NEC,富士通,NTT data的,话说我以前的客户docomo的担当部长一起喝酒还开玩笑说他想去我 ...

docomo担当部长? 啥? 卖电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S也是去QD 发表于 2026-1-19 12:59
docomo担当部长? 啥? 卖电话的?

我这是实例,在種池山王本社楼里,不是docomo电话贩卖店的,那些店都是第三者经营,这都不知道?你以为丰田贩卖店都是丰田公司的?

混的好的PM当然有可能比部长高,科长以上管理人员不能参加组合没加班费。被裁没啥补偿。话说那个PM去干自由职业了?你又自己给自己找好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S也是去QD 发表于 2026-1-19 12:58
你一定要清楚,搞事没上台也在跌.... 和她没毛关系

按你的话说跟高市没关系一直跌是大趋势,在涨了1日元,你就看出涨势了?神仙呀,说你胖你就喘呀?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19 13:06
我这是实例,在種池山王本社楼里,不是docomo电话贩卖店的,那些店都是第三者经营,这都不知道?你以为丰 ...

那是啥担当啊? 你都把docomo说出来了,那可是电信商啊 哈哈哈

你要是说NTT,范围还能广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19 13:06
我这是实例,在種池山王本社楼里,不是docomo电话贩卖店的,那些店都是第三者经营,这都不知道?你以为丰 ...

就好像我把人家个人信息告诉你了,你能知道似的! 呵呵呵,hahaha,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