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探索号
收起左侧

嘲笑欧洲冬天取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3 13: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房都通暖气了?
新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农民只能怪自己生错了地方,要是帝都农民,一个村拆迁每户至少能分十多套房,3贷人收房租天天嗨皮爽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13: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的愚昧国家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1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6-1-13 12:16
前两天看一个山东的小伙娶了一个澳大利亚的女孩
小伙说家里有几亩地可以种地
女孩说她家里有几百亩地

澳大利亚地广人稀的,以前去维多利亚州的牧场住过几天,一望无际的草场,几十只牛和马悠闲的散养。很多中国人去澳大利亚买牧场,过的日本很滋润。

日本养牛场牛挤牛,估计牛都过的很憋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1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农民上世纪60年代为了活命偷渡去香港被打死好多人。后来改革开放都自建楼收房租。一个个富的能把日本人吓死。所以吗,风水轮流转,小日子倒霉的时候也快到了。被东大去工业化以后就只能搞色情产业一条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