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29 1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z~ 于 2008-7-29 12:04 发表 
给白色加黄了,加上我喜欢用300dpi 看,但是发论坛里,好像只认pix,故浏览效果相差很多。
哦,呵呵,这里还好了,限制到500K,要是放到屋脊,那就只能做成200K了,细节很多都要丢失
在这里发的照片我昨天回去用12寸的IBM看,效果极差,当时都有要删除的冲动,呵呵,IBM低分屏太差了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29 12:1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