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9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29 10:56 发表
那宝贝就给我们拿东西,挡个反光板啥的好了


晕死啊 。。你们还真这么对我啦???

那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9 10:56 发表
化妆 配衣服那是要技术的 当模特往哪儿一戳就行了


真正外拍的话,这些人是最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29 11:03 发表


晕死啊 。。你们还真这么对我啦???

那好吧。。。。。。。。。。。。



那要看你周末有时间嘛,呵呵
我们一般周末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平时的话 是不是就没机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1: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9 10:39 发表
呵呵,我最喜欢这样的评论了,因为知道了一些不足,下次拍摄的时候该如何注意,谢谢兄弟啊

第一张怪我在相机上自定义了色温,调到了3800k左右,所以呈现出来的是那种颜色,其实它和第二张是同时拍摄的,正常的天 ...


我所喜欢的怀旧色调···

(不好意思,好像论坛里不能发高分辨的图,导致浏览效果差很多)
1. 原图:
2. PS-ed图 未标题-1.jpg

[ 本帖最后由 Orz~ 于 2008-7-29 11:5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z~ 于 2008-7-29 11:53 发表


我所喜欢的怀旧色调···

(不好意思,好像论坛里不能发高分辨的图,导致浏览效果差很多)
1. 原图:http://www.incnjp.com//attachments/month_0807/20080728_007981b3ed219331c2faNeVt5V2nT0qs ...



谢谢啊,以后多指导

第二张更象IGNORE的风格了

不过我认为PSed照片模特身上的红色有些过了,肌肤太不自然

呵呵,可能口味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29 12:01 发表



谢谢啊,以后多指导

第二张更象IGNORE的风格了

不过我认为PSed照片模特身上的红色有些过了,肌肤太不自然

呵呵,可能口味不一样吧


给白色加黄了,加上我喜欢用300dpi 看,但是发论坛里,好像只认pix,故浏览效果相差很多。

如果把图片保存下来,并插入word文档里,浏览效果要强不少。

[ 本帖最后由 Orz~ 于 2008-7-29 12: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Orz是大师的小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z~ 于 2008-7-29 12:04 发表


给白色加黄了,加上我喜欢用300dpi 看,但是发论坛里,好像只认pix,故浏览效果相差很多。


哦,呵呵,这里还好了,限制到500K,要是放到屋脊,那就只能做成200K了,细节很多都要丢失

在这里发的照片我昨天回去用12寸的IBM看,效果极差,当时都有要删除的冲动,呵呵,IBM低分屏太差了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29 12: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9 12:08 发表
Orz是大师的小马甲?




呵呵,估计是哪位大师的
不管是不是马甲,一起交流都是欢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