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也是去QD
收起左侧

换轮胎好贵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8 19: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周末预定的换胎,一直在拖懒得搞也不想花冤枉钱。。。

我这里一年都下不了几天雪的,以前4wd开了几年也没点感觉。

现在换后驱车了真的各种纠结还是只能安排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8 1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轮胎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8 2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也是去QD 发表于 2026-1-8 17:31
2套

1套原装的 19寸

雪胎要降低轮毂大小,厚胎小毂。
你咋反着来。z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8 2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8 20:41
雪胎要降低轮毂大小,厚胎小毂。
你咋反着来。z z

底盘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8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toc 发表于 2026-1-8 19:06
我也是这周末预定的换胎,一直在拖懒得搞也不想花冤枉钱。。。

我这里一年都下不了几天雪的,以前4wd开了 ...

走起啊 toc小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8 2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换胎也就这几天,正在找人报价……
钱包好痛

Costco便宜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08: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换胎时我直接换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9 08: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26-1-8 22:08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换胎也就这几天,正在找人报价……
钱包好痛

买轮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9 08: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seon 发表于 2026-1-9 08:36
上次换胎时我直接换车了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9 1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买带换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