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yu98
收起左侧

日元崩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5 1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6-1-5 12:18
由于日元贬得太狠,去年挣了超过一亿了

你吗? 难道进账是RMB还是美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6: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今年都是强势上涨的,日元估计还是软趴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6-1-5 16:38
强哥就是一个金融白痴

估计强哥手里都是日元,特期望日元升值,他可以回国得瑟,显配。这心态可以理解,但一厢情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17: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5 16:55
估计强哥手里都是日元,特期望日元升值,他可以回国得瑟,显配。这心态可以理解,但一厢情愿呀 ...

他也就敢在8线小城得瑟,敢去帝都得瑟马上被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7: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5 16:11
草,听了强哥的忽悠,上周用软民币换了不少日元,没想到这日元是更软。看早上テレビ東京的砖家说,今年是 ...

阿力,你咋和茅台这傻逼混在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6-1-5 17:04
他也就敢在8线小城得瑟,敢去帝都得瑟马上被拍死

不知道强哥有多少资产,不过肯定比我多,去北京跟我得瑟可以,让丫请吃大餐。我肯定吹捧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Python001 发表于 2026-1-5 16:39
你吗? 难道进账是RMB还是美刀?

哈哈哈哈😂 你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5 16:11
草,听了强哥的忽悠,上周用软民币换了不少日元,没想到这日元是更软。看早上テレビ東京的砖家说,今年是 ...

阿力,以后少和茅台这二货套近乎,你不觉得丢脸吗?

换了多少? 我去年末31号换了1500万的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7: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也是去QD 发表于 2026-1-5 17:16
换了多少? 我去年末31号换了1500万的日元!

我没那么多软民币,就换了600万,也不敢寄到日本,日本银行要报备税务局。你换了那么多,打算怎么搬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5 1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anjp 发表于 2026-1-5 17:18
我没那么多软民币,就换了600万,也不敢寄到日本,日本银行要报备税务局。你换了那么多,打算怎么搬过来 ...

放中国银行了,涨到8就直接换成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