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瓷砖地暖太舒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3 2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简直是人才中的天才 啥也不说了 教教我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9: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G组 发表于 2026-1-8 16:15
空调是把热风往下吹,暖空气轻,不容易下去。这一点不如地暖,从下往上走。 ...

聪明人。
热空气飞上天,脚底冰冰凉。
而且门缝,也是在下面。
地暖是多么的主要。

相反的,我买了厚棉鞋.....哈哈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09: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6-1-14 09:51 编辑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9 09:26
平时没事,但如果地上撒到水就打滑

国内南方早年流行贴瓷砖,这年头也都是用地板。
瓷砖易滑倒,质地坚硬易摔伤,负重也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4 1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6-1-14 09:47
国内南方早年流行贴瓷砖,这年头也都是用地板。
瓷砖易滑倒,质地坚硬易摔伤,负重也比较大。 ...

南方主要没供暖。用瓷砖脚冻死人。瓷砖必须配合地暖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14 10:43
南方主要没供暖。用瓷砖脚冻死人。瓷砖必须配合地暖才行。

养宠物的话,冬天躺在瓷砖上真的容易被冻死。
老广喜欢用瓷砖(钢砖),因为回南天特别潮,地板浸水容易发霉腐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1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14 10:43
南方主要没供暖。用瓷砖脚冻死人。瓷砖必须配合地暖才行。

国内当年最大的败笔是,浴室地面也用瓷砖而不是防滑砖,多少人摔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4 1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6-1-14 10:43
南方主要没供暖。用瓷砖脚冻死人。瓷砖必须配合地暖才行。

这年头家里都开空调或者小太阳,至少在家穿棉拖鞋,脚冷倒是不至于。
而且一堆的充电捂脚捂手的。
最大不同是热水器等普及后,冬天都用热水洗碗洗菜洗衣服了,这一点完全不一样。
比热最高的是水,冰冷的自来水和河水、井水,冻死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